top of page

天冷如何保濕?

【天冷了,如何做個水嫩依舊的水妹妹?】

台灣像顆大番薯 北迴歸線往下砍一刀後 冬天氣候北濕冷、南乾暖 這樣的天氣 該怎麼維持水嫩豆腐肌呢?

當肌膚保濕度不足時 會感覺乾燥、粗糙、緊繃、發癢或細紋 乾燥緊繃易發生在乾燥的秋冬季、低濕度環境(冷氣房、飛機、醫院等) 這時必須要補水 若補水後仍無法具體改善 則繼續補油

所以濕冷很簡單 補油即可

但是!! 市面上玲瑯滿目的產品 該怎麼寶貝肌膚又保護荷包呢? 就從挑選精簡有效的產品開始吧!

若是蜜拉挑選保濕產品 會遵循【大小分子保濕劑同時存在】、【油水並重】的原則 畢竟人家已經快40了嘛 光補水是不太夠的~

所以我選擇的品項會是: 小分子化妝水、油分子精華液、保濕精華 重頭戲是使用順序: 小分子化妝水>>油分子精華液>>保濕精華/凍膠

這些品項也許是各位化妝台中必備的長青樹 但是用對順序很重要喔 用錯順序也許當天的保濕價值相同 但因為營養都沒有吃進去 長時間膚況就會大不相同喔!!

Featured Posts
請稍後再來
文章發佈後將於此處顯示。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